我不行

第一案:消失的爱人(1)

  新手,文笔不好

  不要上升真人 ,勿喷,感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前情提示:


撒部长回到了芒果星球,明侦星球也都恢复了正常,芒果星的侦探也照常去往明侦星球调查案件。原本风平浪静,却突然出现了意外,在明侦星球办案的侦探都失去了联系。



为了调查失踪的芒果星侦探,撒部长决定在明侦星球成立侦探社。



“有一种不祥的预感…”电话铃声打破了黑夜的宁静。

“喂,你好,侦探社。”低沉又富有魅力,像是刚睡醒的感觉的声音说道。

“哦,这里死人了,快点过来。”电话里的声音很焦急,让本来快要睡着的侦探醒了过来。不一会电话就挂断了,接电话的年轻人摇了摇睡着的人,“师父,有案子了。”


案子发生在大行大市,死者是大行大市的市长,发现死者的是死者的好友,他是来参加死者的生日派对的,却发现死者死在了休息室。


待侦探赶到时,死者的身边已经围了一圈的人了,“干嘛呢,干嘛呢,离死者远点。”炸炸呼呼的人一下子冲了过来,吓了身边的人一跳。“哎呦喂,你谁啊你!”一个穿着保安服的人,“轻轻”的推了那个人一下,不曾想那个人直接倒在了死者身边,“唉,碰瓷!”穿保安服的人指着那个人说道,“哎呦,打人了。”倒在地上的人锤着地,抹着不存在的泪,旁边的人则是一脸无奈。“师父,你怎么了?”一个穿着米白色卫衣和蓝色牛仔裤的年轻人跑了过来,拉着倒在地上不愿意起的人,“小蒲啊,你师父被人打了。”地上的人可怜又做作的人指着穿保安服的人,向年轻人告状,而穿保安服的人一脸嫌弃,“两位,请问是干嘛来的。”一位穿着白色衬衫,彬彬有礼的人问道。“哦,我们是侦探社的侦探,来办案的。”

年轻人松了正在起来的人的说回答道,马上就听到一声惨叫,想起来的人又跌了回去,那个彬彬有礼的人则用“你觉得我信吗?”的眼神看向两个人,“你不用怀疑。我们确实是。”地上的人悠悠的说,“死者哪儿?”

“你身边。”众人回答道

“卧天!”

地上的人有些夸张的跳了起来。

刚起来的人又恢复到往日的认真,轻声咳了咳,说到:“我是本案的侦探,撒侦探,我旁边这位是我的徒弟蒲侦探。”

“哦~”众人配合道。

“那么,请各位自我介绍一下吧,这位先来。”撒指了指那个穿保安服的人。

“大家从我的服装上也看出来了,我就是个保安,叫魏忘,31 岁。”

“这个生日派对的保安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下一个,这位看着很板正,并且对我彬彬有礼的人。”

“什么叫看着很板正,我本来就很板正。我叫何德,今年43岁,是MZ大学的教师。”何德说着,并推了推眼镜,一种很有学问的样子。

“好,下一位,这位看着很有霸总气势的先生。”

“我叫刘恋,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板,26岁。”刘恋穿着整齐的黑色西装,优雅又沉稳,但太过于庄重,不像是是参加派对的。

“来,这位看着很强壮的男士。”

“晨念,MZ体育馆的教练,29岁。”晨念穿着一身连体运动服,舒适又不会难看,并将他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“好,这位气势很强的女士,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

“戚遥爱,30岁,画家。”戚遥爱披着红色外套,戴着黑色的墨镜,有着两米的气场,如果她不说自己是画家,不会有人猜出她是个画画的。

“哦,原来你是个画家,我还以为你是哪个公司的老总。这位很可爱的姑娘,介绍一下吧。”

“我叫容落月,是一名记者,今年27岁。”蓉落月穿着一件纯白色的连衣裙,干净又纯洁,头上一个红色的蝴蝶结,热烈而又张狂。

“好的大体的信息我们也都了解了,现在我们就去空间大的地方好好的说说今天都干了什么,有没有见过死者。”撒和蒲记好了笔记,撒开口说道。

于是,撒侦探带着一群人来到了大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案件会涉及甜奶,山花,双北,因没有写到所以没打标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