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行

共同办案(二)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zry48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背景虚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饭时间到了,一家人其乐融融,温馨美满。

   “今年过年我们该怎么过啊?”奶裴大口吃肉,说话也听不清楚,但大家都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  

  “去八里河吧!”小狐狸急冲冲的喝下碗里的汤,激动的说,“我们都那么久没有叫大为了,我都想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秦明和唐山海对视了一眼,心照不宣的笑了笑,“我同意!”黄剑和裴尚轩赶紧附和,“哥,你觉得呢?”小狐狸趴在严颂声的肩上,撒娇似的扭了扭,严颂声赶紧稳住拿碗的手,抬头刚好对上满脸期待的鹿飞和何安宁,抽纸擦了擦嘴,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耶!”

  

  看到严颂声点头的小朋友们立马欢乐起来,吃饭的哥哥们也是满眼宠溺的看着他们。唐山海戳了戳身旁的严颂声,严颂声小声的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   唐山海趴在严颂声的肩上,嘴唇慢慢靠近严颂声的耳朵,呼出的气息,打红了严颂声的耳朵,“一会把小朋友们支走,有案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严颂声点了点头,推开了趴在肩上唐山海,揉了揉自己的耳朵,唐山海看见了,狐狸似的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但唐山海不知道的是这一目被正在看戏的徐凤年看的正着,并随手拍了照片,发给了他哥的老公(陈深),徐凤年同学表示已婚的男人要与其他男人保持距离,亲哥也不行。傲娇的小孔雀风天逸同学拍了拍徐凤年的肩膀,示意他分享一下,徐凤年小朋友很大方的分享了,而路过的范小狐狸顺手给照片配上了万字长文,一并发给陈深。

  

  严颂声看所有人都吃好了,清了清嗓子,打发小朋友们离开了,只留下了刑侦工作的特殊人员,召开了一个短小的会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